化学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倾听学生的心声,了解学生在学业成长、教育科研、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关注与诉求,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314日下午,化学学院在218会议室召开本科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瑞彩,副院长李朝辉教学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程瑞彩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程书记首先介绍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学生座谈会是学人才培养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善同学们的学习环境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座谈中,各年级学生代表依次发言气氛热烈、畅所欲言,围绕自身成长发展、学习生活实际以及身边同学所关心的一些共性问题与在场老师进行了沟通同时积极建言献策,对学院在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学生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程瑞彩副书记就学生培养与日常管理做了现场解答,李朝辉副院长从专业培养和学业发展的角度与同学们展开交流

此次座谈会为学和学生构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学院将进一步围绕学生需求和关切开展工作,积极回应学生成长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整合学院育人资源,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王亚灵 张艺伟供稿



版权所有 © 2020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