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4-30 点击数:


2023年4月20日,化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化学馆317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落实河南省委和郑州大学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

会上,程瑞彩副书记传达了《郑州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郑州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方案》、《中共郑州大学委员会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

臧双全院长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全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好领导班子的示范带头作用,增强政治自觉,主动担当作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臧双全院长对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调研事项清单,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有序开展;二是要结合学院重点工作,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实干能力;三是要务求工作实效,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要切实找准切入点,把工作落到最实处,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版权所有 © 2020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