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3月22日晚八点,郑州大学化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化学馆209教室集中观看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榜样5》专题直播节目。本次活动由本科生辅导员杨涵钧老师主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在这个特殊的历史节点青年党员应当认真学习榜样事迹、弘扬榜样精神,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争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

《榜样5》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宣传抗疫精神,集中展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在观看节目的过程中,同学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王亚灵 供稿)

版权所有 © 2020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