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05-30 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化学学院在新校区化学馆208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彦森教授学院师生作宣讲报告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共计180余人参加,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中军主持

报告会上,郭彦森教授“学史增信”的几个重大理论问题》为主题,首先解释了学史增信的内涵,又从历史虚无主义、增强对党的领导的信任、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民族复兴的信心等四个方面为大家解说“学史增信”的几个重大理论问题。郭彦森教授的宣讲内容广泛,思想深刻,理论基础雄厚,实践意义深远,可谓是精神与思想的饕餮盛宴,我院师生受益良多为全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上了生动的一课。

李中军书记在总结报告会时指出,这次党史教育活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希望广大师生认真领会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的内涵,学党史强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优异的工作实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王亚灵 王振铭 供稿)




版权所有 © 2020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