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陈卫华教授荣获郑州大学“十大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春晖拾趣暖三月,芳菲悦动巾帼花。3月8日上午郑州大学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在此次表彰大会,化学学院陈卫华教授荣获郑州大学“十大巾帼标兵”荣誉称号,并作为“十大巾帼标兵”代表在大会上发言。

陈卫华教授二十年前就读于郑州大学化学系,十年前,武汉大学博士毕业后回母校工作现为化学学院能源催化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走上工作岗位以来,陈老师在教学上兢兢业业精益求精高质量完成各项教学任务;科研上,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先后入选郑州大学“青年拔尖人才”、河南省中原青年拔尖人才,入选2020年度“国家重大人才工程”青年项目。前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4项,在高水平国际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指导的本科生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并获河南省“挑战杯”特等奖,指导研究生获评“河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十大巾帼标兵的评选,增强了新时代化学学院广大教职工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发挥了先进女职工的示范引领作用。学院同胞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教学科研任务,为化学学科一流学科建设增砖添瓦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院工会 供稿)

 

版权所有 © 2020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