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召开第四届第三次教职工暨第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凝心聚力谋发展,笃行攻坚启新程。2 23 日下午,化学学院第四届第三次教职工暨第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化学馆 208 学术报告厅召开。共有65 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审议大会工作报告,从学院发展大局出发,聚焦化学学科建设化学学科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代表分别听取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收支报告提案处理情况报告,以及化学学院职称评审推荐量化细则院长臧双全同志向大会做院长工作报告他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学2022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提出了 2023 年学院内涵提升与各项工作协调可持续发展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对疫情期间全师生迎难而上,同心协力、履艰克疫,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用责任担当守护校园,保障学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表达诚挚谢意。院工会主席要红昌同志向大会汇报了2022年度工会工作情况,指出了前工会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突出思想引领聚焦岗位建功关切职工所需加强自身建设方面指出了2023年工会工作重点。此外,教授委员会主任宋传君同志就化学学院职称评审推荐量化细则向大会进行了解释和说明。经认真审议充分讨论审慎表决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上述报告,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

院党委书记李中军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代表们积极献言,共谋学发展,气氛热烈,成果丰硕。他指出,2023年的工作任务与目标已经明确,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增强信念信心,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化学一流学科建设为目标,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作为代表要加强履职意识,把教职工的权益放在首位,深入了解教职工的实际需求,及时出谋划策、解决问题。工会更好地团结、汇聚全教职工的力量和智慧,进一步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和化学一流学科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2020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