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郑大化学”微信公众号入选首批高校思政类公众号重点建设名单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促进作用,推动高校公众号成为思政教育有效载体,聚焦高校思政工作时代特点和高校师生现实需求,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近日对重点建设一批优质高校思政类公众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我院“郑大化学”微信公众号入选全国首批高校思政类公众号重点建设名单。

此次公布的“首批高校思政类公众号重点建设名单”,包括高校公众号、高校共青团公众号、知识服务类机构公众号共12个类型、200个公众号。

郑大化学”微信公众号是化学学院着力打造的新媒体品牌,通过搭建与青年沟通互动的网络交流平台,打造“指尖上的新媒体服务平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提升内容质量,充分发挥新媒体在广大青年师生中的思想引领作用截至目前,郑大化学”微信公众号粉丝量3518人,阅读量突破50万次。(王亚灵 供稿)




版权所有 © 2020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