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荷球队获得2021年郑州大学荷球联赛冠军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天水清相入,秋冬气始交。持续9天的2021年郑州大学学生荷球联赛于1123号在南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以21胜无败的优异成绩夺得本次荷球联赛的冠军,时隔六年,我院荷球队重得冠军,为我院体育竞技再添一份荣誉。

本次大赛我院荷球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不仅在赛场上展示出化院学子风采,同时也加深了与其他院系的交流。小组赛中,我院队员配合默契,高歌猛进,一鼓作气打入决赛。决赛上半场比赛中,我院荷球队队员配合默契,看准点球时机打出优势,为决赛的胜利营造出完美开局下半场比赛中,我院队员逐步扩大优势,不骄不躁,战术安排清晰有力,最终夺得冠军。

荷球一直是我校重点推广的球类项目,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男女混合同场竞技的运动项目,它具有易于开展、器材简便、规则简单、上手轻松等多个优点,同时荷球运动能够锻炼身体,强化人体协调能力,具有很好的素质拓展能力。(王亚灵供稿)

 

 

版权所有 © 2020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