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团校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化学学院2021年度秋季团校系列活动于2020年10-11月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2021级团员参加本次团校。本团校系列活动包括青年博士讲坛、青年榜样面对面、素质拓展和结业仪式四个部分。

青年博士讲坛分别邀请“国家重大人才工程”青年项目获得者陈卫华老师、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卢思宇老师和同学们在线上做了两期成长与科研分享,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了调整心态树立目标提高要求独立思考的要求青年榜样面对面邀请到大四保研学生张天泽杨启龙研究生朱虎林付一文博士生黄家鸿孙志兵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大学校园的成长故事和持之以恒的科研精神,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团校素质拓展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在团校结业仪式中,同学们集中观看了《从“四史”看中国道路》系列视频

本次团校系列活动树立先进典型,增进了团员青年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严以律己,争做时代新青年,为学院的发展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王亚灵供稿)

 

 

 

 

版权所有 © 2020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