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行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5-03 点击数:

4月28日,化学学院在化学馆208报告厅举行2023“五四表彰”大会,对一年来涌现出的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化学学院院长臧双全党委副书记王振伍、程瑞彩副院长郝新奇、付永柱、李朝辉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杰学院工会主席要红昌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16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亚灵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伍宣读《化学学院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老师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本科生代表董一德、研究生代表王诺雅依次上台发言。

最后,学院院长双全讲话。院长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臧院长对青年学子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首先要牢记使命、勇担重任,做到心系祖国、心系人民,厚植家国情怀,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其次要脚踏实地、奋勇争先,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习和科研任务,把青春和智慧倾注到报效祖国、奉献社会、奋发成才的具体实践中;最后要开拓进取、勇于创新,自觉做到多学习、多思考、多钻研,掌握真才实学,练就过硬本领,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

五四表彰大会在整齐激昂的团歌中落下帷幕。全体青年学子纷纷表示会奋发进取,牢记党和国家的重托,在勤奋学习、不懈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为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和化学一流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字:刘娅、吴远弘;图片:庄梓艺、吴远弘)





臧双全院长讲话


王振伍副书记宣读化学学院五四表彰决定



与会领导老师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版权所有 © 2020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