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校友企业家云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7-03 点击数:

在郑州大学办学94周年暨2022校友云返校活动中,624日上午,我院邀请了浙江湃肽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联化科技、江苏清泉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普洛药业、北京颖泰嘉和、北京诺保泰特等6家企业举行了“校友企业家云座谈会”,为毕业生做好人生选择、提高就业质量提供了指导和帮助。我院有就业意向的20192020级研究生与20182019级本科生100余人参加了云座谈。

座谈会上,各位校友企业家结合各自企业实际,分析了化学、化工、医药、材料等领域面临的发展新形势,鼓励同学们就业中要立足岗位,坚定方向,勤奋努力,刻苦钻研,坚持理论结合实际,坚持终身学习,不断在工作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锤炼技能、铸造业绩,为国家社会做出突出贡献,书写灿烂辉煌的人生。大家还介绍了各企业的人才招聘岗位和薪资发展待遇,真诚欢迎同学们加盟。会上还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 © 2020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