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校友专家参加化学博士后中期考核暨学术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7-03 点击数:

2022625日,我院举行了化学博士后流动站在站工作10个月以上博士后中期考核暨学术交流会,会议邀请了郑州轻工业大学杜淼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杨清正教授、暨南大学李凤煜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曹立冬研究员、江南大学王大伟教授,河南省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所长赵永德研究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裴志超教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路芳研究员、江苏科技大学徐晨教授、东南大学程林教授等10位专家组成考核组,分两组进行考核。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用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学校人事处博士后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婧宜和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21名在站博士后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郝新奇主持。

会上,参加中期考核的21位博士后分别就项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工作进展、阶段性成果及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方面作了汇报,专家组结合各人的研究方向进行了现场点评和讲解,并就下一步更好开展研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组集体评议给出了考核意见。


我院举行博士后中期考核


评审专家认真听取博士后工作汇报


版权所有 © 2020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