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党员办实事,服务学生暖人心——化学学院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 “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

受疫情的影响,2022年度研究生复试和就业面试等工作均采用线上进行,由于宿舍环境受限,网络不稳定,学生面临没有合适的场所进行面试的问题;对于未过考研复试线和准备就业的同学来说,也急需调剂信息和招聘信息。

聚焦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化学学院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紧抓“实”字,突出“深”字,针对现有问题,设立党员先锋岗,成立了考研调剂信息汇总和就业信息汇总两个小组。小组成员每天通过各种渠道,尽可能全面地收集信息,发送给有需要的同学,进行点对点帮扶。同时,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准备3间办公室作为学生专用面试场所,配备无线网络、口罩、酒精、手机支架、摄像头、插线板等供同学们面试使用,专人管理,24小时开放,确保学生复试顺利进行。

通过“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发挥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同学有需求,支部有服务,努力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不断提升本科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杨涵钧供稿)



版权所有 © 2020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