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举行“郑大杯”全国老教授网球邀请赛总结表彰会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6-30

626日下午,我处全体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共庆第十一届中国老教授协会高校网球俱乐部“郑大杯”网球邀请赛完美落幕。

 王新建处长首先作了发言。王处长指出,我校领导历来非常重视离退休工作,本届比赛,能够在我校举行,学校领导更是高度重视,这不仅仅是展示郑州大学优美的校园建设和良好的人文环境,同时也展现了我校老领导、老教授、老专家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健康的体魄,更是宣传厚重河南的一次良机。为此,早在赛前几个月,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陈一峰、常务副校长徐振鲁、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成等校领导专门召开包括党办、校办、宣传部、工会、后勤集团、体育系、校报、保卫处、校医院、接待办等有关部门的协调会,成立了专门的组委会,并进行了严密的分工。在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学校各有关部门的协同配合下,在我处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下,确保了本届比赛的顺利举行。

王处长说,大赛举行期间,恰逢郑州地区罕见的高温天气,但全体工作人员不怕苦,不怕累,冒酷暑,顶烈日,一个个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赵松岭副书记不仅忙于会务组日常工作,在接站送站的过程中更是有几个晚上几乎没有睡觉;为了能够及时给参赛队员供应饮水和绿豆水,宋晓宏老师一直在烈日当头的赛场坚持;李瑞安老师、李静然老师、王荫松老师、姜乃峰老师等更是高强度、高效率、夜以继日的不停运转;为了运动员足够的饮食供应,李建民老师常常最后一个就餐;于萌老师除了给运动员房间安排的井井有条外,还时常客串司机师傅;郭秀琴老师更是忙的没有停止过,不停地穿梭在办公室、会务组、赛场之间。李小桥书记、刘大莲副处长、范素芳副处长、张保民副处长除了忙于日常的公事外,一有空就主动到会务组或赛场亲自为老教授服务;王爱玲老师、臧郑菊老师、曹晓歌老师、连虹老师、王刚老师等在自己分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留在各个老校区的工作人员,正好赶上离休干部和正高职人员体检,除了自己的工作外,还要承担因人员抽调走后额外增加的工作,他们都毫无怨言。

 王处长最后高兴地说,中国老教授协会高校网球俱乐部网球邀请赛已经举行了十一届,唯独只有本届邀请赛中国老教授协会高校网球俱乐部专门通过大会表决,为我们学校发出致敬信和感谢信,这是对我们组织工作和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通过这次大赛,既检验了我处职工团结协作、精心服务的工作能力,又锻炼了我处职工拼搏进取、勇闯一流的工作作风,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我校的离退休服务工作再创佳绩。

李小桥书记对本次赛事的组织和服务工作也进行了总结。李书记说,一是感谢大家在烈日下不辞辛劳、无私奉献、认真负责的忘我工作。为保证参赛老教授运动员在比赛中能有更好的发挥,工作人员认真组织赛事,后勤保障到位,为比赛提供各种优质服务,保证运动员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参加比赛;二是要感谢有这样一次机会,使我看到了我们的队伍是一支精诚团结、不怕苦累、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团队。我相信,有这样一支优秀的团队,任何困难我们都是可以战胜的;三是虽然“郑大杯”网球邀请赛已经结束,但我们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组织他们开展各种文体活动的工作还要一如既往地坚持,要继续强化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的意识,继续发扬“尊老、爱老、助老、为老”的美德和工作作风,使离退休老同志的晚年生活更加美好!

我相信,在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李小桥书记、王新建处长的正确领导下,在赵松岭副书记、刘大莲副处长、范素芳副处长、张保民副处长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处职工的辛勤努力下,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一定会成为一支有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的队伍,一定会成为使我校领导、师生和近3000名离退休职工满意的队伍。(张加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