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我校离退休职工活动丰富多彩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9-2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进一步丰富老干部的文体生活,促进老干部的身心健康,吸引更多的离退休干部参与活动,按照上级统一安排和学校周密部署,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我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一系列活动,引导广大离退休职工,积极投身到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各项活动中去。

99上午,我校老教授合唱团参加了由河南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老干部局组织的全省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爱国歌曲大家唱”合唱比赛。

9 15 ,由我校宣传部主办、离退休职工工作处承办的郑州大学离退休职工书画展在新校区隆重举行,多位校领导亲临现场并观看展览。

9 17 ——18日,我校党政领导,带领包括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工会、各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等部门在内的慰问组,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离退休老领导、老红军、老专家、老教授和老工人,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和全校师生向为祖国的解放、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老干部、老工人、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9 10 ——20日,我处积极组织参加由省老年体协和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的台球、象棋、乒乓球、飞镖、钓鱼等省内比赛。同时我处精心组织离退休职工双升、台球、乒乓球、剪纸、门球等内容多样的校内庆祝活动。

老同志们踊跃参与,热情高涨。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让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话祖国新貌,共享国庆喜悦,充分体会人生乐趣,丰富晚年生活。(张加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