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 东校区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9-30

     

 

     

 

 

国庆节前夕,东校区离退休办公室按照校党委、校行政统一布置,认真组织和开展了对原校级老领导、生活困难的离退休职工走访慰问以及各党支部为庆祝建国六十周年召开座谈会等活动。                                          

917日开始,办公室全体人员携带慰问品,陪同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走访、看望了十余位老校级领导和生活困难的退休职工。走访中,校领导每到一家,总是嘘寒问暖,叮嘱工作人员要多为老同志着想,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充分体现党和国家对老同志生活上的关心和照顾,使他们倍感亲切和温暖。          

9                     21                   下午,东校区组织了离休老干部座谈会。会上,学校常务副校长徐振鲁同志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全体离休老干部通报了学校上半年的工作进展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并为老同志发放了慰问品,向大家表示节日祝贺。                              

921日至25日,东校区离退办精心组织安排了十余个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老同志围绕国庆六十周年为主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畅谈国家六十年的沧桑巨变,以切身感受国富民强带来生活实实在在的变化,感谢党和各级政府无微不致的关怀和照顾。很多老党员即兴诗朗诵,齐声高唱国歌,深切表达对党对国家的热爱和美好情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教育子女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保持健康身体,树立坚强信念,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首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为创建更加美好、更加和谐的社会和幸福生活而努力。(宋晓宏)

 

 

 

 

 

 

 

 

 

 

 

 

 

 

 

 

 

 

 

 

 

 

 

 

 

 

        

     

 

                        (范素芳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