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前夕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工人、老党员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9-30

    

双节来临前夕,学校党政领导分别带领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工会、各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慰问组,走访慰问了我校离退休老领导、老红军、老专家、老教授、老工人和特困职工,向为祖国的解放、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老干部、老工人、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学校十分重视节前对老干部、老工人、老党员的慰问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及时制定走访慰问活动方案,拨出专项经费,购买了慰问品,把党和学校的温暖、关怀送到了每一位老同志心中。
      学校党政领导分别带领慰问组深入老同志家中、医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红军、老专家、老教授、老工人。
      党委常务副书记陈一峰、常务副校长徐振鲁、副校长常俊标分别带领慰问组在三个老校区召开慰问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成带领校工会、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特困职工。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随行工作人员一定要照顾好老同志的生活,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同志安享晚年。校领导还向老同志们转达了中央重要会议精神,通报重要情况,介绍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祖国的建设和学校的发展,并代表全校师生向老同志致以中秋和国庆佳节的祝福,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每到一处,校领导亲自将慰问品一件件递到老同志手中。老同志们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和组织的关怀,纷纷表示,要继续关心和支持党的事业,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为学校的发展、壮大,以自己的方式,发挥余热。(张加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