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校区在“中秋节、国庆节、重阳节”节日来临之际慰问异地居住的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9-21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我处的工作安排,在中秋节、国庆节、重阳节三节来临之际,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东校区)带着慰问品, 2010 9 14 —15日看望、慰问异地居住的离退休老同志。

他们分别看望、慰问了居住在博爱的退休干部冯存礼、赵灵芝,居住在武陟的退休老同志曹义,居住在长垣的退休老同志王恩志、王旭亭,居住在开封的离休干部田广才等同志。这些老同志亲历了学校前身的创建和发展,离退休后,回原籍定居。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人员每到一家,都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改革与发展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建设与发展所提出的建议和宝贵意见,同时也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健康状况和思想状况,帮助他们解决了一些实际困难,并祝他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地安度晚年。
    
老同志们都激动的热泪盈眶,感动地说:离退休处人员长途跋涉,不辞劳苦地亲自来家中走访、看望、慰问我们,说明学校一直没有忘记我们,并一直惦记着我们关心我们的生活,关心我们的身体状况。老同志向看到久别的亲人,十分热情,又要买肉,又要买菜,非要留工作人员在家吃饭。经多次解释,老同志才依依不舍地让工作人员离开。

今后,离退休处会继续看望、慰问异地居住的离退休老同志,把老干部的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将学校的温暖、关怀送到老同志心中。

 

 

                          看望退休干部冯存礼、退休工人赵灵枝、曹义同志

   

                                         看望退休工人曹义同志

   

                                       看望退休工人王恩志同志

   

               看望退休工人王旭亭                            看望离休干部田广才同志

   

                          看望离休干部田广才同志                                                  

                                                                  文/图 臧郑菊 、 楚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