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校区开展老人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927日,在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东校区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到年事已高的离退休老教师家中、到病房中,亲切看望和慰问那些德高望重的老领导、老教授,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孔照黎.jpg

原国际交流处离休干部孔照黎老师,90岁高龄,依然精神矍铄、思路清晰。李世东.jpg

原基础医学院离休干部李世东老师,今年已经94岁高龄,夫妻两人都是建国前参加革命的离休老干部,看到纪念章脸上露出笑容,嘴里一直说感谢党,感谢国家。

史子彬.jpg

离休干部,原校党委书记史子彬老师,95岁高龄。927日,省老干部局的领导,郑大离退处处长、副处长走进史书记家,看望老书记。

王雨若.jpg

空巢老人王雨若老师,原基础医学院教授,今年94岁。虽然近期的老慢支复发,但老人的思路依然清楚,看到离退处的工作人员很高兴,拉着大家的手不舍得松开,有说不完的话。

徐潼生.jpg

原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徐潼生老师,今年80岁。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为徐老师庆祝80大寿,送去蛋糕卡。

姚运纬.jpg

原基础医学院教授姚运纬老师,四年前在学校组织的体检中查出癌症,忍受化疗带来的副作用,身体消瘦,但老人依然对生活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