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组织观看70年国庆大典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8


10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离退休职工工作处根据实际情况,采用灵活多变的各种方式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进行观看。在党建活动室,处领导陪同老同志共同感受阅兵式带来的无比震撼;微信群里,老同志发来在家观看的场面,交流观看感受;坚守值班岗位的工作人员通过电脑、手机等途径观看并抒发由衷的自豪感。同志们一致感慨:沧海横流有砥柱,万山磅礴看主峰。70年接续前行,70年春华秋实,我们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大家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勠力同心、勇往直前,推动中国号巨轮破浪前进、扬帆远航。观看活动在大家深情跟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老同志在家观看阅兵式,心情无比激动。

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寇晓明、处长张保民、副处长王桂花陪同老同志共同观看阅兵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