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召开李小桥书记、王新建处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会议

作者:党锋 发布时间:2019-12-19

1218日上午在盛和苑区301教室,校审计小组对离任的我处李小桥书记、王新建处长展开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参加会议的有审计处杨国战处长,组织部曹恒涛副部长,审计处路坚副处长,校审计组副组长王天宇和审计小组成员陆红、王君丽、魏铭琪、喻婷婷。我处参加会议的有原领导班子成员王新建、张家富、张保民、王桂花、候跃生,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寇晓明、张保民、党锋、王守伟、王桂花、纪晓琴,以及工作人员代表黄玲、李建民。

组织部曹恒涛副部长宣读了《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并做动员讲话,审计处杨国战处长从审计的必要性、紧迫性和重要意义介绍了这次学校组织对离任领导进行离任审计以及在职领导进行任中审计的基本情况,审计处路坚副处长展示并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同时强调了审计工作纪律。

李小桥同志和王新建同志分别宣读了任期经济责任述职报告。

最后,按照工作流程,审计工作小组分别与到会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