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委员会​​​开展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纵横 发布时间:2019-12-13


    12月12日,中共郑州大学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委员会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秀琴主持,首先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和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情况。接着处全体党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党章,对照要求逐条梳理问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的发言认识深刻,体会真切,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最后,寇晓明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客观点评,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发言紧扣主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诚恳到位,整改措施突出实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并对下一步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微信图片_20191212150516


会议指出,班子成员要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相关精神,自觉用党性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扎实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关要求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自觉把分管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微信图片_20191212150548


会议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梳理,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以习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做好服务老同志的各项工作;要不断提升学习研究能力、参谋助手能力、综合协调能力、督促检查能力、后勤保障能力,力求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