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举行荣退座谈会

作者:党锋 发布时间:2020-11-25

2020年11月25日,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举行荣退座谈会。全体处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离退休职工工作处李建民、宋晓宏两位退休同志的荣退座谈会。

座谈会由寇晓明书记主持,在向两位分别在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工作了26年、39年的离退休工作战线上的老同志敬献鲜花后,张保民处长首先作了致辞,表达了对两位长期从事离退休工作坚持岗位、兢兢业业、不求名不争利、与广大离退休人员建立了良好工作关系的同志的充分工作肯定和崇高敬意,随后与会的在职其他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感慨发言,最后两位光荣退休的同志表达了激动的心情和对离退处工作的无限美好回忆和良好祝愿!

此次荣退座谈会是在校领导指示加强学校人事管理和荣退仪式工作的精神下,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积极践行和推进退休人员荣退仪式的有力实践,将进一步完善我校人事管理和离退休管理工作全链接、全流程管理,助力学校发展全面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