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校区召开2020年度情况通报会

作者:王纵横 发布时间:2021-01-12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医学院校区离退处在做好疫情消杀防护的基础上,于2021年1月11日15:00在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情况通报会,会上纪晓琴副处长通报了本校区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与会老领导、老同志分别对今后的工作和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通报会肯定了2020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和退休职工,始终大力支持处党委、本校区的工作,为整体工作的开展分忧解难、献计献策,为推动医学院校区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纪晓琴副处长分别从3大类、33小点对全年具体工作进行通报,并着重介绍了此次疫情期间本校区工作人员针对疫情开展的相关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字当头,深入巩固2020年发展成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谨记务真求实的校训,为郑州大学创建双一流学校添砖加瓦。

我们将精诚团结一如既往地为离退休老同志发挥作用搭建平台;一如既往地落实好离退休人员的待遇,多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为老同志舒心生活、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做到爱心、暖心、精心、耐心,努力打造一个有温度的老同志之家。

 

 

最后纪晓琴副处长倡议大家不聚集,少出门,出门戴口罩,自觉遵守学校相关疫情防控要求,不信谣不传谣不信教,尽可能留在郑州过一个宁静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