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离退休人员2021年度体检工作陆续展开

作者:党锋 发布时间:2021-04-15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管理工作的深入,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2021年度我校教职工年度体检工作自4月15日开始陆续展开。

离退休教职工的体检工作首先在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郑州大学校医院全面展开。副高级职称及以下老同志的体检自4月15日开始,到4月26日结束。

为了更好地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体检服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专题召开了四校区体检工作会议,专题讨论了相关工作事宜,并和三个指定医院进行了各校区一对一的对接联系,并安排专人每天驻守在体检医院的体检中心,及时疏导和对接相关事宜,解答老同志的疑问,切实以实际行动和为老同志服务好,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4月15日体检工作展开的第一天,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谷振清首先来到第五附属医院亲切看望体检的老同志和视察指导体检工作部署情况。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寇晓明书记、张保民处长也早早来到第五附属医院体检现场,检查落实老同志体检情况。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南校区办公室主任杨宗立同志早上6点半就来到第五附属医院和第三附属医院体检现场,安排和协调老同志体检事宜。

据悉,本次本阶段体检工作,四校区、三个指定医院共将有2300余名离退休人员参与体检,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全体人员分校区、分阶段、指定专人定点在体检现场全程做好此次老同志体检工作。

 

                           谷振清副书记到第五附属医院视察指导2021年度体检工作

 

 

                          谷振清副书记到第五附属医院视察指导2021年度体检工作

 

 


                                    2021年度离退休人员体检有序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