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组织协会会员赴开封开展采风活动

作者:王怡然 发布时间:2021-11-01

南校区组织协会会员参观开封龙亭公园采风活动

 

1027日,南校区离退休处组织支部摄影协会、剪纸协会、书法协会、诗词协会前往开封龙庭公园采风活动。

采风活动南校区离退休处多年来坚持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其目的是让老同志走出家门,感受社会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也为老同志提供聚会交流的机会和场所。这一活动深受老同志喜爱

 

开封龙亭公园建于六朝皇宫的遗址之上,是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被中央文明办、国家建设部、国家旅游局评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公园主干道两侧潘家湖杨家湖,潘杨二湖水面自然宽阔,湖岸弯曲,湖岸桃红柳绿,玉桥飞泓,波光涟涎,景色优美。特别登上龙亭大殿,潘杨二湖,龙亭公园的秀丽景色,繁华的宋都御道,幽雅的古都风貌尽收眼底,使人感慨万千。

龙亭公园也是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主会场,遍布色彩绚丽的菊花,红的、黄的、紫的,白的,把公园装点成一片花海,

下午游览万岁山,这是一座以宋文化、城墙文化和七朝文化为景观核心、以大宋武侠文化为旅游特色、以森林自然为格调、兼具休闲娱乐功能的多主题、多景观大型游览区。 

 

一天的活动圆满结束,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对此次活动非常满意,既丰富了自己的精神文化生活,又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增进感情的机会,他们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力所能及地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