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校区为体检中困难老同志办实事纪实

作者:纪晓琴 发布时间:2022-07-14

     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小记

 

2022年7月11日早晨,医学院校区史学义教授在组织的正高职称体检路途中,头晕不止无法乘坐车辆前往体检,随后工作人员搀扶下车后,联系家人乘坐电动车返回家中。

老教授虽然存在2007年进行过肝移植手术两年前又因为心脏问题置入两个支架两条腿走路困难等特殊情况,在多种疾病缠身的情况下,尤其是近两年身体每况愈下,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初心始终未史教授从退休到现在,80多岁的老人仍然坚持每天在电脑前伏案疾书,编写的《图说组织动力学》专著十一十二卷和系列1318共六卷书稿作为贺礼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华诞之际捐给校档案馆

医学院校区离退处全体同志深深为老教授的高尚情怀所感动,同时本着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的初衷在医学院校区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经多次和郑东院区体检办、河医院区体检办协调,将史教授的体检资料和核磁资料转调河医院区体检科,史教授可以就近在河医院区进行体检了!

医学院校区的工作人员为史教授能够就近体检感到十分欣慰,同时也感谢郑东院区体检办和河医院区体检办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让我们齐心协力继续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工作,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