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举行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考核工作

作者:党锋 发布时间:2023-02-21

2023220日上午,校2022年度第三考核组于主校区盛和苑301室召集召开了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考核工作会议。

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校第三考核组成员参加了考核会议。寇晓明书记主持了考核会议,首先考核组组长、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冯慧作了考核要点讲话;随后张保民处长代表离退处领导班子作了2022年工作报告;接着考核组成员、管理学院辅导员左冬雪发放了网络考核指令,全体人员对离退处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考核内容进行了网络投票;最后考核组成员、招生办副主任于建军和考核组成员、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持工作副主任张涛涛以及冯慧组长、左冬雪老师组成两个谈话组分别对10名包括离退处领导班子成员在内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谈话。


                            校2022年第三考核组成员



                     2022年度离退处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考核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