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党委代表学校看望东校区向地震灾区捐款一万元的易幼儒老师

作者:党锋 发布时间:2023-02-24

2023年2月24日上午,离退处党委书记寇晓明、处长张保民等一行来到东校区易幼儒老师家中,代表学校党委和组织部看望慰问易幼儒老师,并向易幼儒老师呈上学校组织部的感谢信和慰问品。

寇晓明书记在和易幼儒老师的交流中表示:易老师的善举是一个老教师不忘初心、永远心系国家和社会的最好体现,是一名老同志持续关心学校和社会发展建设的最好表达,是我们广大师生永远的学习榜样和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精神食粮,这次学校党委和组织部专门安排看望慰问就是向易幼儒老师致敬,向我们学校许许多多和易幼儒老师一样的老同志们致敬,并且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始终关心和支持老干部工作的热心和举动,希望易幼儒老师继续关注学校社会发展和离退休工作,也祝愿易幼儒老师健康长寿!

张保民处长在和特意从郑州市惠济区赶来的易幼儒老师大儿子交流中强调:离退处始终是老同志们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作为为老同志服务的部门,一定做好各方面的工作,有任何意见建议和问题,可以随时向东校区离退处反映和及时解决,也希望家校合作,把我们老同志的晚年生活照顾的丰富多彩!

 

 

                 离退处党委看望慰问易幼儒老师(吴宁摄)

 

 

                离退处领导与易幼儒老师合影留念(吴宁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