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党委组织离退休干部观看网上专题报告会

作者:党锋 发布时间:2022-09-20

郑州大学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观看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202292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严格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按照省委老干部局的通知要求,组织盛和苑校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在盛和苑老干部活动中心301教室观看了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盛和苑校区王桂花副处长和相关工作人员事前精心安排、严密组织,每名参加专题报告会的参会人员都进行了24小时核酸检测、查验了行程码和健康码;处办公室主任黄玲同志严格按照省委老干部局的要求定时定点地借阅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 切实加强国家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的光盘,并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观看。

盛和苑校区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认真观看和记录笔记,观看报告会之后与王桂花副处长一起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意见,同时对疫情防控期间有关盛和苑校区微信群管理和内容发布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提出了工作改进意见。

 

盛和苑校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观看专题报告会

 

观看专题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