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校区召开退休党支部书记及党支部委员新学期茶话会

作者:申延彪 发布时间:2023-03-02

新学期伊始,春暖花开之际,2023年3月2日上午,北校区召开新学期退休党支部书记及党支部委员茶话会,北校区主管副处长王守伟、北校区离退休办公室工作人员、北校区退休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支部委员参加了茶话会。

茶话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经历了长达一年的郑州疫情坚守后,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召开之际,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之时,北校区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支部委员汇聚一堂,共商北校区离退休工作新局面。

茶话会上,王守伟副处长介绍了学校和离退休处新学期的工作部署,在总结去年北校区离退休工作的基础上,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党支部书记和各位委员们畅所欲言、其乐融融,纷纷表示:在处党委和北校区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的领导下,全体离退休党员在做好离退休党支部工作和党员管理的同时,不忘初心、协力奋进,协助北校区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将服务老同志、丰富工作内容和扎实推进离退休党支部建设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做好新学期的离退休各项工作,为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尽到我们老同志自己的全部力量。


北校区退休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茶话会现场


老同志们畅所欲言


欢乐、祥和、团结的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