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召开2023年度离退休党支部及协会工作会议

作者:王怡然 发布时间:2023-02-28

2月28日上午,在南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南校区2023年度党支部、协会工作会议,离退休处副处长王桂花、离退处南校区教职工、南校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桂花副处长首先对南校区2022年十五个方面的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给予了肯定,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大家团结友爱、携手并进,积极应对复杂疫情形势,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学校离退休事业稳步发展;随后传达了2023年学校工作会议的各项精神,特别强调了李蓬校长的八个方面阐述和刘炯天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桂花副处长对南校区新一年的工作作了二十项具体布置,强调除做好常规工作,还要持续关注疫情变化,做好疫情常态化防范工作,同时关注老同志们阳康后的恢复情况,适当进行锻炼活动,进一步加强退休工作信息化建设、加大看望慰问力度、丰富退休活动形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