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校区举行2023年离退休春季趣味运动会

作者:申延彪 于萌 发布时间:2023-03-03

2023年3月3日,北校区在离退休干部活动室举行了2023年离退休春季趣味运动会。北校区王守伟副处长、北校区离退休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北校区的离退休老同志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上午、下午分项目进行,考虑到老同志们的年龄和场地限制,以及新冠疫情后恢复期等多种因素,总共设置了筷子夹玻璃球、飞镖投准、乒乓球投篮、足球射门、趣味保龄球等五个项目。

趣味运动会的召开,为北校区老同志们拉开了2023年春夏季活动高潮的序幕,也是郑州市疫情防控后恢复期在北校区组织的第一次集体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北校区老同志的积极响应。在活动现场,比赛气氛浓厚,和谐氛围高涨,老同志们奋勇争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充分展示了北校区老同志们的风采。运动会后,王守伟副处长为获奖选手发放了纪念品。

 

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合影

 

王守伟副处长讲解竞赛项目和比赛规则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获奖选手纪念品发放

 

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整理打扫比赛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