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加强退休党支部建设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9-24

  9 21 ,雨过天晴,艳阳高照。为迎接国庆60周年,欢庆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闭幕,郑大工学院退休职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组织党员们欢聚在省博物院,参观大型摄影展览—“巨变”。这是由省摄影家协会、东方今报社和省博物院联合举办的一次摄影展。一幅幅新旧照片,反差鲜明地记录着河南各地建国60年来的苍桑巨变,展示了改革开放30年来日新月异的风采。这些亲历了祖国60年翻天覆地变化的老同志看着照片,勾起了对往事的回忆,不由得思绪起伏,感慨万千。同志们说:“郑州,河南,祖国的变化太大了,太快了,越变越漂亮了。”

接着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一致认为,祖国的巨变,我们取得的成就,都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在当今世界大发展大变动大调整的新的历史时期,党在推进改革开放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肩负的任务的艰巨性、复杂性、繁重性世所罕见。打铁必须自身硬。党要适应这样的新形势,更好地带领全国人民实现科学发展,必须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坚持六条基本经验,不断改革创新,建设学习型政党,学习型党组织,扩大党内民主,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素质,改进选人用人机制,牢记四项要求,落实四个大兴,坚决反对腐败,永远保持党的先进性,永远不辜负人民的信任和期望,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

最后,党支部书记史治同向大家传达了我校本学期工作计划要点。

大家觉得开展了一次内容丰富、活泼生动的党日活动,是加强退休党支部建设的好形式。

 

(工学院离退休第一党支部9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