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评为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三位老干部获得全省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5-09-19

 

    2005 915 ,由河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的“庆祝河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二十周年暨表彰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召开。中共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副书记支树平、陈全国,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叶冬松,副省长贾连朝等领导同志接见了来自全省各地的关心下一代工作者的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省委书记徐光春,省委副书记陈全国等领导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我校被评为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受到大会表彰。我校李艺雯、张培强、贾福林等三位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干部,获得全省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颜振全

                                                                  2005 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