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中心动态

河南欧美同学会参观调研微纳成型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发布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30日 阅读次数:

1123日,河南省委统战部河南欧美同学会40余名专家学者在秘书长侯彦飞处长带领下,到我校微纳成型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进行参观调研。郑州市委统战部王丽副部长、郑州大学统战部李小芳部长、张淑娟副部长、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党委上官军书记陪同调研。

       中心工作人员向调研组专家详细介绍了微纳成型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的成立历史、发展现状、研究方向、实验室文化、实验室管理和运行情况、实验室设备及开放情况,并带领各位专家参观了研究中心实验室。专家们对研究中心的发展建设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研究中心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和设备情况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河南能源化工集团研究院付瑶研究员在参观过程中与中心师生就高分子加工方面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后期合作问题交换了意见。

 

 
“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第二十届学术年...
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