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首页

郑州大学青年拔尖人才政治理论和创新发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7-10    阅读数 :

7月8日下午,郑州大学青年拔尖人才政治理论和创新发展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举行,学校38名青年拔尖人才参加培训。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童晓明,郑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宏阳出席。


童晓明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浙江大学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班,在课程筹划、师资安排、现场教学、后勤服务等方面作了精心准备和布置。他希望通过培训,使全体学员能够在思想政治素质、师德师风和创新能力等方面取得收获,进一步加强两校的交流与合作。


吴宏阳作开班动员。他代表学校对浙江大学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部省合建对口合作协议框架下,进一步加强持久合作,助推一流大学建设。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把握机遇,组织这项培训旨在培养综合素质过硬的高层次人才,要深刻认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珍惜学习机会,把握成长机遇,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二是摆正位置,潜心学习,要以甘当“小学生”的精神,带着问题、放下架子、摒除杂念、虚心求教,利用有限的时间潜心学习,不断提高本领;三是严格要求,树好形象,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各项培训纪律,以踏实认真的态度、严谨求实的学风、刻苦坚韧作风和好学上进的精神面貌展示郑州大学青年教师良好形象。他希望大家要发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自觉践行“求是担当”校训,在“追求卓越”中勇攀科学技术高峰,为一流大学建设、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培训由校党委组织部、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共同组织,培训内容包括政治理论武装、师德师风建设和创新能力发展等,旨在教育引导学校青年拔尖人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立德树人水平、增强创新发展能力。



郑州大学青年拔尖人才政治理论和创新发展培训班学员合影


上一条:我校组团赴澳大利亚、新西兰开展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
下一条:郑州大学举办2018年青年学者国际论坛肿瘤防治与转化医学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