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首页

我校组团赴澳大利亚、新西兰开展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

    发布时间 :2019-11-26    阅读数 :

应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大学、迪肯大学、墨尔本大学和新西兰奥克兰大学邀请,近日,校党委副书记贾少鑫率领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医学院、化学学院、化工学院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有关负责同志,赴上述高校开展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


  11月13日,贾少鑫一行拜会了中国驻悉尼领事馆教育参赞牛文起。牛文起对贾少鑫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澳大利亚留学教育和高等教育发展现状,并对国内高校如何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提出建议。贾少鑫介绍了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现状以及对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引进政策、举措打算。他强调,随着教育服务国家对外开放大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中原更加出彩的现实需要,郑州大学对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发挥的人才汇聚、智力支持、创新高地作用愈加明显,对海外高层次人才的需求也愈加迫切。双方还就郑州大学与澳大利亚高校机构合作科研途径进行了深入探讨。


  11月13日至18日,贾少鑫一行先后赴澳大利亚和新西兰5所大学开展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介绍了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河南省人才引进政策和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情况,并和海外学子就其所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期间,共接洽海外学子咨询100余人次,达成初步意向27人,其中海外优秀博士15人,海外拔尖博士10人,“青千”候选人2人。


出访期间,贾少鑫一行分别会见了新南威尔士大学医学院首席专家、郑州大学兼职PI李勇教授,郑州大学悉尼校友会会长李培垚女士等人。

招聘团成员与海外人才进行深入交流



上一条:郑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吴宏阳在2020年科研、就业与人事人...
下一条:郑州大学青年拔尖人才政治理论和创新发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