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别荣海副校长看望我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暨野外实习师生

  2012年8月19日,别荣海副校长到洛阳栾川龙峪湾林场上山看望了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暨野外实习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嘱咐全体师生要深入生产第一线,努力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嘱咐实习带教老师,一定要注意上山安全和生活安全。
  野外上山实习是我院教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自1999年以来,我院一直深入山区调查药材资源,组织学生辨识药材,采集植物并制作标本,结合专业知识开展保护自然资源、合理开发药材的社会实践活动。本次野外实习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由院领导带队,2011级药学专业116名本科生及9名研究生总计125名学生,中药系及标本馆、学生辅导员等1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中实习师生克服天气、饮食、住宿等诸多不便,共采集植物300余种,制作腊叶标本400余份、水浸标本2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