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我院成功举办春季运动会

 

3 20 上午,我院与工程力学系共同举办的2010年春季运动会在我校北体育场如期举行。两个友好院系的领导同志出席了运动会的开幕式,药学院院长刘宏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极大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

我院工会还同时为全体教工组织了趣味运动会。期间,我院全体教工积极参与,在运动中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状态,在趣味中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在比赛中,全体裁判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谨求实的精神,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保证了本届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尽管天公不作美,在有沙尘暴的情况下,每位运动员都能以班级为荣,以运动成绩为荣,奋力拼搏,用行动实践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广大同学也都以严明的纪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参与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乐观进取、奋力拼搏的青春风采,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运动会中2008级药剂2班、2009级药剂2班、2009级药学2班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2009级药学1班获得“精神文明风尚奖”。

此次运动会在全体教师及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精神文明及运动成绩的双丰收,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风采。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我院与工程力学系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