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我院2008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12月9日晚,我院2008年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敏、院党总支书记王学如、院党总支副书记焦峰、副院长阿有梅、团委书记高岩、各年级辅导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院党总支书记王学如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院党总支王学如书记作开班致辞。他指出,在全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背景下举办此期培训,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要求大家要系统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最后,王书记真切希望全体学员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力争在思想上得到升华和洗礼,知识上得到充实和丰富,实践中得到锻炼和提高,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
    院总支副书记焦峰同志宣读了本次培训班教学计划,并宣布了培训班纪律以及班长、组长的职责。典礼后,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敏同志做了第一讲。他结合实例生动地为学员介绍了入党的基本条件,讲解了党员应承担的义务和享有的权利。通过本次讲解,学员们对党的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且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伟大而光荣的组织。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拟于12月17日结束,参加培训的学员涵盖我院本科生、研究生以及部分青年教师,共10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