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我院组织全体教工学习杜广云同志先进事迹

 

根据党文【200828号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109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教工会议,集中学习杜广云同志先进事迹。

杜广云同志为了教育事业,不顾身体残疾,扎根山区,十八年如一日,以实际行动塑造了新时期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充分展现了新时期人民教师的高尚情操与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他恪尽职守、教书育人、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是我们广大教职工学习的榜样。

会议要求大家结合十七大精神和“三育人”活动,以实际行动学习实践杜广云同志矢志不渝、献身教育的理想信念,学习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学习他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学习他淡泊名利、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增强自身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加强师德修养,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教书育人,无私奉献,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我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