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郑州大学药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郑州大学药学高峰论坛”

由郑州大学主办,药学院承办的以“全球化视野下的中国高等药学教育及新药研发:机遇与挑战”为主题2020年郑州大学药学高峰论坛”于2020125-6日在郑州大学隆重举行。郑州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近200名师生参加了会议。

许东升书记代表学校对与会专家表示欢迎,并感谢与会专家长期以来对郑州大学的关心支持,简要介绍了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论坛助力我校药学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论坛邀请了浙江大学曾苏教授,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秦勇教授,海军军医大学张卫东教授,中南大学湘雅药学院胡长平教授,深圳大学程永现教授,中国海洋大学于广利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张健教授,暨南大学丁克教授和陆军军医大学邹全明教授。专家们从不同学科前沿并结合自己工作,探讨了创新药物研发的机遇与挑战,扩展了大家的思路拓宽了视野。

论坛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同行学者的交流,活跃了学术气氛,提高了学术水平,必将有力促进药学学科的长远发展。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