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认真落实学校党委与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5月16日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参观《山河同庆——郑州美术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作品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陶莹莹带领支部83名学生党员共同参加。

《山河同庆——郑州美术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作品展》通过将党史内容和美术经典巧妙结合,融党史题材和艺术之美于一体,借助美术的独特感染力、震撼力,唤醒了全体党员对党的真挚情感、对革命历史的缅怀、对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成就的自豪与自信。本次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报国、知史荣校,将党史的滋养转化为奋斗的不竭动力,一步一个脚印地向着人生目标前进,自觉将个人成长融入国家,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危柳柳同志表示,通过参加党史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明确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学生党员作为大学生中的优秀群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更要主动学习、带头学习,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不断提高理论素养,以更好地指导工作和学习,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