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药学院师生参加郑州大学举办的“红色光影”活动

喜迎建党百年,重温红色经典。为深切感悟建党百年来新中国的沧桑巨变,20215月24日晚郑州大学主校区南操办了“红色光影”活动。药学院团委负责老师带队药学院2019级和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昂扬向上的歌曲,活动在夜色中拉开序幕。活动伊始,郑州大学历史学院副院长吴志远教授分享了湘江战役的背景与故事,带领同学们走进了那个山河破碎的年代。紧接着,电影《血战湘江》开始放映,同学们被湘江战役的激烈残酷所震撼,被先辈们滚烫的爱国之情和伟大的奉献精神所打动。观影过程中,药学院师生认真观看,沉浸剧情,与影片人物同情共振,英雄气概激荡胸怀,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经过此次观影,我院师生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辈坚忍不拔、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要为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要以奋斗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