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药学院举行2021年第二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2021年11月12日,药学院2021年第二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暨第一讲于党员之家成功开展。药学院党委书记杜娟、副书记高永健和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结束后,郑州大学统战部部长王莉华老师作开班第一讲。本次讲座王老师围绕民主集中制是党的组织原则、民主集中制的科学内涵、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原则、如何坚持和贯彻民主集中制四个方面展开论述。并对我院青年学生发出号召,希望大家能认真学习党的组织原则,自觉维护,严格遵守,牢牢把握民主集中制;加强检查,强化监督,坚决同违背民主集中制的言行作斗争;提升站位,严明纪律,做民主集中制的自觉遵守者。此次课堂引用古今中外大量典型事例,形象生动,例证有力,立场坚定,视野宏大,所有学员都受益匪浅。

本次业余党校开班典礼的举行以及党课的学习,不仅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了解,为接下来的学习奠定了基础,而且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收到了极好的效果。相信通过接下来的学习,学员们一定可以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宗旨,以党员的严格标准要求自己,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有益于人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