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校纪委书记许东升到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8月20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带领校纪委办公室几位同志一行到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许东升走进药学院,首先询问“720洪灾后学院楼目前的情况、药学院楼B座地下室改造进展情况、疫情防控下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药学院执行院长张振中向许书记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年轻教师科研空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药物关键制备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验收准备进展等工作情况。

许东升在听完汇报后指出,关于学院年轻教师的科研空间拓展问题,学院要统筹考虑,包括药学院楼和药物研究院大楼的使用以及学院外部环境美化改造等要进行总体规划,拿出一个总体方案,尽可能为学院师生提供良好的教学、科研和工作学习环境

许东升对学院近年在科研工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学院对科研工作取得成绩进行认真梳理总结,要进行广泛宣传,对做出贡献的教师给予奖励,进一步调动大家开展科研的积极性。许书记强调学院要认真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来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在科研工作要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建设和河南省战略布局,以全局视野、系统思维找准突破口,充分发挥药学专业在科研上服务地方的支撑作用,为河南省的经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许东升最后提出,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学校开学时间尚未确定,学院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教学工作要做好线下开课和线上授课的两手准备对各类教学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维护,确保开学时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