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我院教师在全校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1年10月6日上午,在药学院A109报告厅举办郑州大学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此次预赛,共有4位教师参赛,近40位专任教师观摩。

预赛分为两部分进行:5分钟的说课和15分钟的模拟授课。选手们条理清晰的语言表达和扎实的教学功底,给专家评委留下深刻印象。赛后,专家评委们从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创新等方面与选手们现场进行意见反馈和交流并指出了选手们在PPT制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更好的展现。选手们均表示受益匪浅,为之后的比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最后,经专家组评审,4位参赛教师全部被推选,代表药学院参加学校决赛。

10月16日上午,根据《郑州大学关于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安排,各院()赛评审推荐109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决赛。

我院选派的4名教师在决赛中全部获奖。其中王红娟老师和董建树老师获得青年组理农医类特等奖张晓玲老师获得青年组理农医类等奖马亭老师获得青年组理农医类等奖。热烈祝贺以上4位教师在郑州大学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