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浙江大学高建青教授受邀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为推动我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请质量和资助率,我院特邀浙江大学高建青教授2021114日下午15:00为我院师生作题为国家基金申请与撰写之我见”的专题报告。本次交流活动采用腾讯会议形式,由张振中院长主持。

高建青教授以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基础研究决定一个国家科技创新的深度和广度卡脖子问题根子在基础研究薄弱为开场基础研究在科技创新发展中重要性,而国家科学基金是我国资助基础研究的重要渠道报告中详细讲解了国家自然基金深化改革的要点、基金的管理架构及新设交叉学部的资助政策等宏观问题。最后,高建青教授以自己申请书为例,用实践阐述理论,进一步说明申请书撰写关注点课题选题的原则及关键科学问题凝练具体问题

高建青教授的报告见解精辟,师生们都获益匪浅,也针对自己申报遇到的问题与高教授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本次交流会聚焦于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能力和学术表达力保障项目申报的质量,我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奠定了基础。

标本馆

标本馆 详情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