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 郑州大学药学院 ! 现在时间:

学院开展“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院内评审工作

为进一步强化科教协同育人,增强学生的原始创新精神和科研能力,我院积极组织本科生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竞赛活动2022年4月20日,我院组织评审专家对五组参赛队伍进行院内评审活动,该次评审苗卿副书记主持

评审专家组由我院资深教授组成,秉持公平、公正的评审规则,认真履行评委职责。首先,五位领队抽签决定本次汇报的次序。随后,各组汇报人从课题内容、研究思路、创新亮点、文献检索和阶段成果等方面详细阐述参赛实验项目。最后,参赛队伍在答辩环节认真回答评审专家所提出的问题,并记录下改进之处,进行分析整理,完善课题和答辩文案。

本次院内评审提倡看淡比赛结果,看重学术养成,以锻炼能力和拓宽眼界为目的,将竞赛作为人生一段重要的科研经历;并以此为契机,坚定远大理想,勇攀科学高峰。同时,该活动促进了师生之间关于本科生早进课题组和早进实验室工作的深入交流,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院实验教学改革,提升我院创新药学人才培养质量。